gzyueqian
13352868059

2019届“键步如飞”IT技能校际联盟争霸赛圆满收官 大奖花落谁家?

更新时间: 2020-01-09 16:55: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30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产业学院学生学习 IT 技术领域知识的热情,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联合共建产业学院的各所高校共同组织、策划 2019 年届校际联盟争霸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州工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503名大学生组建成100个团队参与其中。


      比赛现场


  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从班初赛到校决赛再到总决赛的激烈拼杀,终一等奖1500元奖金由来自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猛男队”获得;二等奖由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祖安小超人”和广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GZ队”获得,两支队伍获奖队伍各得1000元奖金;三等奖由来自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飞虎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欢乐队”、广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键上演奏”队获得,三支获奖队伍各得800元奖金;团队奖由来自广州工商学院的“祖安王炸”队和“我们”队以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祖安大队”和“祖安小分队”获得,四支获奖队伍各得500元奖金。


  与此同时,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了“人气奖”,获奖团队将赢得奖金300元。自开启线上投票环节后,短短5天,近15万访问量与6万投票总票数,展示了同学们的无限热情。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终本次大赛的“人气奖”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祖安大队”团队夺得。


  据悉本次大赛主办方粤嵌科技为支持赛事投入资金超过10万元,一直以来粤嵌科技秉承“互利共嬴”的宗旨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育与产业整合理念,推行“N+1”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在学院共建方面,粤嵌和校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已有二级学院为基础共同设立新专业及方向,以卓越工程师班、英才班、专才班的班级形式进行全面合作。粤嵌产业学院以培养急需紧缺学科专业人才作为学院发展的使命,以为区域基础教育改革提供理论研究和实践支持作为学院发展的责任,力争成为区域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产业孵化、决策咨询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基地。


  本次大赛围绕着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宗旨,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参赛队伍的IT 技能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IT技能的信心和热情,为学生们以后就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