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倡议:特殊时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新时间: 2020-02-05 16:17: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4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是部分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随意发布、转发不实信息,甚至制造传播谣言,造成严重不良的社会影响。连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了多起网上故意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采取了训诫、行政拘留等措施。

《刑法修正案》明确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亲爱的同学们请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切勿相信、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大家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希望大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让谣言制造恐慌,不要让恐慌毁灭信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粤嵌科技疫情期间特别推出优惠政策:凡前2500名报名学习嵌入式、java大数据、UI设计等课程的同学即可获得2020元助学金,在家无聊,少刷抖音,不信谣不传谣,努力学习才是度过这段特殊事情的好办法,现在的你打好基础,秋招时节就能比别人更快一步找到高薪工作,让我们在学习的路上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