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一封感谢信,传递出粤嵌人硬核抗“疫”的科技温度

更新时间: 2020-03-01 16:46: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46

      2020年的春节,一声“惊雷”震动神州大地,一种被命名为2019-nCoV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14多亿的中华儿女由此进行了一场众志成城的艰难抗“疫”行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也不能置身事外,公司上下积极响应广东省人民政府(下称“省府”)的号召,及时为省府主要人流活动场所提供全自动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及手持热像仪设备,为省府各单位接待到访人员、召开发布会以及快速测查本单位工作人员体温做出了贡献,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好评。


  这不,感念于粤嵌科技的付出,省府特地给粤嵌科技发来感谢信一封。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以来,公司持续为多地提供人体测温系统及手持热像仪设备,为各地人流量大的地铁、火车站、飞机场等地的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我们隔离的是病毒不隔离人心,艰难时刻粤嵌与你同行,是粤嵌人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和坚持,这封感谢信的到来不不仅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也让我们更有信心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粤嵌人体测温仪,相比普通人体测温热成像摄像机,极大提高人体面部温度检测的准确度,并可通过常规监控视频网络实时在线获取流畅的视频热图像和关键测温值,测温精度高,响应速度快,可在热图像上设置测温点和测温区域(支持多个测温区域),自动检测和显示温度。同时,该产品本身集成识别和测温智能算法,可实现离线脱机工作,也支持云端监控。检测人群无需接触设备,不易引起被检测者的反感和惊惧,检测人员可在远程快速进行人体测温筛查,确认超温人群,实现潜在疫情人员的隔离。


  困难是人体成长的催化剂,也是新技术发展的契机。粤嵌科技在此次病毒防护战中,展现了硬核科技抗“疫”的一面。未来,粤嵌将会携手更多的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多智能化的产品,为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