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恭喜,广科大获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6-01 16:05: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82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获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汽车内外饰零部件(富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此项目由广科大汽车工程学院和富诚汽车零部件清远有限公司联合共建,主要研究方向为先进制造,所属领域为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系统。


  据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依托省内行业、领域具有科技实力的规模以上创新型企业建设,部分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组建。工程中心的宗旨是加快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题、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领导参观考察

       广科大汽车工程学院设有汽车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构造等23个实验室,使用面积6200平方米,配备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同时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较强科研能力,也有丰富企业工作经验的教师队伍。教师获得国家专利39项,出版教材11部,发表论文86篇,其中四大检索6篇;主持完成了77项教研、科研项目,其中获各级奖21项;完成了4门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任务;在国内高职教育领域首创了“自主式一体化”教学方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