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喜讯:漓江学院学子在“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更新时间: 2020-06-02 16:2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52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下称:漓江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半步斋书画社”黄港平同学在大学生非专业组成功获奖,杨写雨、陈方怡、谭晓玲、易梅、庞柳5名同学的作品成功入展,邓克鹏、顾桐菲、杨春艳、江白雪、朱雅祺、侯田田、赵雨菡、陈相玉、高玉秋、黄金水10名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


      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团,精心推选了一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书法作品进行参展,这些书法作品获奖对中华传统文化在校园的继承与创新、传播与发展、教育与交流产生积极的影响。学生用书法参展的形式展现学院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工作成果,推动书法教育、书法创作、书法研究在校园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漓江学院的学子能够在教育厅举办的赛事上取得佳绩,作为合作伙伴的粤嵌科技与有荣焉。未来粤嵌科技将会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助力漓江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