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工商-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学生暑期社会实训课程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0-08-13 16:0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36

     为了丰富广州工商-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下称:卓越班)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弘扬“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达到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培养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育人目标,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携手广州工商学院一起为卓越班学生带来了有趣又有料暑期线上社会实训课程。

学生正在线上上课


  据了解,本次线上课程上课时间为7月6-12日。主要上课内容为:双向循环链表、冒泡排序算法的应用、文件IO及项目的了解和使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程序项目编写等知识。


  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粤嵌导师们的用心教导下,本次暑期线上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课程让卓越班的学生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增长见识,培养了对学习的韧性。其中有同学表示:经过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课程学习,让他真正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每一次的实验的成功,对他来说都是一次有意义的成长。


  广州工商-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简介:


  “广州工商-粤嵌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是广州工商学院与粤嵌为深化学校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社会需求,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链紧密对接共同成立的。


  致力于培养学生在物联网领域具有广阔的知识面和较强的实践能力,面向软件开发、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适应IT信息技术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