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系领导莅临粤嵌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20-08-14 16:2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764

       近日,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系主任林福民教授、周冬跃博士、刘汉瑞老师一行三人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考察,并就教育部高教司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粤嵌科技科技服务部部长赵江涛、校企合作部区域经理陆泽、嵌入式开发教研部部长彭龙、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曾任斯、技术部研发员李永安等公司管理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领导一行。

 参观当中

      在李永安的带领下,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的党建活动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等。参观过程中,林福民对粤嵌近年来取得的技术创新、党建发展、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过后,双方就2020年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合编教材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赵江涛向领导汇报了目前2020年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进度,表示会一直跟进此事。彭龙说,粤嵌对于合编教材一事非常重视,公司内部也给到很多的资源来支持,希望未来深化校企合作合编出更多在技术领域有影响力的教材。


  林福民听取了企业人员的汇报,表示:不管是项目申报的推进还是合编教材的支持粤嵌在校企合作方面都做的很好。双方此前在校内校外实训方面展开的合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学生对粤嵌的导师评价都很高。在此基础上,双方确实应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的IT人才。

 座谈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带领领导一行参观粤嵌的李永安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电子卓越工程师班,目前任职于粤嵌科技研发部,是学校和粤嵌共同培养出来的技术人才。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致力于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IC设计、工业设计、先进材料、环境生态、生物制药、软物质等多个领域构建高水平协同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和协同创新取得实质性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粤嵌的使命和责任。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广东工业大学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