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科技学院与粤嵌科技“3+1”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0-09-10 16:44: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62

      为共同推进协同育人、产教融合长效机制,落实广东科技学院“3+1”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等各校企合作单位达成共识,于2020年8月21日,成功举办“3+1”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广东科技学院副校长李才、计算机学院院长田立伟、副院长肖波、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蓝天明、市场部经理冯毅鹏等校企领导出席了本次“3+1”人才培养项目签约仪式。

粤嵌科技

校企领导握手合影

      仪式开始前,双方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李才向在座的企业领导介绍了院校的办学文化、教学成果及未来规划,重点讲解了学校围绕东莞区域重点产业进行的学科专业布局,以“3+1”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校企合作基础,与教育领头企业合作塑造专业特色,为ICT产业孵化人才。


      田立伟则详细解读了“3+1”人才培养模式,在3年校内专业基础、选修、实践课的基础上,附加一年校外实践教学,作为毕业实习和设计的经历,为校企双方合作开展“3+1”创新班模式提供了充分的支撑。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蓝天明向与会领导们分享了粤嵌科技近年来与全国各地众多高校合作的项目合作历程和经验。同时,他表示粤嵌科技会全力配合校方的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为粤港澳大湾区ICT产业孵化出更多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署“3+1”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并围绕项目的实施事项、交付内容和保障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近年来,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通过收集整理多年的校企合作经验,目前粤嵌科技已经探索出一条可行的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之路,力求达到校方、学生、企业三方合作共赢的效果。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