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长沙学院粤嵌众创空间联合长沙学院移动互联网协会举办“5G物联网技术分享”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 2020-10-30 16:20: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89

      10月28日,由长沙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和长沙学院移动互联网协会共同举办的“5G物联网技术分享”主题讲座在粤嵌众创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下称:湖南分公司)讲师周智华,讲座由粤嵌众创空间会长王伊健主持。

 讲座现场

       会上,周智华通过讲解当今5G技术的发展应用,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通过5G世界更加紧密联系的蓝图;通过物联网的体系架构、典型应用、关键技术等方面的讲解,对当下物联网的现状进行了解读;接着从物联网讲到嵌入式开发的特点,从产品层面向同学们展示了物联网和嵌入式技术的联系,从技术层面讲述了嵌入式开发的一系列流程。从各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5G技术对物联网的影响,从而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


  5G时代已经到来,唯有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才能得到时代红利的馈赠。讲座,周智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并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本次讲座反响十分热烈,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智能科技,智造未来。随着5G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发展,必将给互联网行业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唯有在变化中抓住机遇才能在技术浪潮中勇立潮头,乘风破浪。粤嵌科技基于此全力推进与高校合作,成立粤嵌众创空间让同学们在新时代里把握新机遇,为同学们的创业梦想提供有力的支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