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喜讯】广科大学生在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上荣获二等奖

更新时间: 2020-11-12 16:44: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27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外语外贸学院古嘉豪同学在老师江银菊的悉心指导下,在该赛项的专业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古嘉豪正在演讲

      赛场上,古嘉豪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终分别取得了专业组上半场演讲环节排名第7名、总分第14名,这是广科大学生参加此类大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成绩。


  比赛过后,古嘉豪在接受采访中谈到练口语的关键因素时表示:“兴趣居首位,对口语特别感兴趣其自身吸收也会比较快;学会寻求练口语的环境,把自己沉浸在其中。”


  俗话说,兴趣是的老师,只有在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我们才会使出全身力气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学编程也是如此,只要你对编程感兴趣,你的IT从业道路就成功了一半,你对IT感兴趣吗?你想要获得高薪就业的秘籍吗?来找小粤吧,让小粤告诉你想要的答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