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心公益,科技助学——粤嵌科技在广东省东部、西部及北部地区部分中小学开展“云上学习工程”

更新时间: 2021-04-17 10:1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8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发展,支持青少年公益福利事业,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全社会创新教育氛围,4月13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来到清远市阳山镇青莲中心小学,开展“云上学习工程”公益助学项目。

当天下午,粤嵌科技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任江琳代表公司向青莲中心小学、南塘小学、大洼小学、育苗行动盐田小学、峡头小学分别捐赠了价值128000元的青少年云上学习少儿编程资源,总价值超过60万元。捐赠仪式在青莲中心小学举行。青莲中心小学校长黎春泉,副校长隆重地接待了任江琳一行,并邀请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学生科技活动室。

粤嵌教育捐赠仪式现场

参观过程中梨春泉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对学生科技素养和科学创新能力的培养,现在,有了粤嵌科技的云上少儿编程学习资源,孩子们就可以接触到一线城市的优质学习资源,为孩子迎接人工智能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过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梨春泉向任江琳一行介绍了学生们在过去几年里参加广东省机器人大挑战活动、清远市机器人创客比赛的获奖情况。他指出,同学们对少儿编程有想法、有兴趣,就是缺少优质的少儿编程资源,有了此次青少年云上学习少儿编程资源的助力,让更多的孩子们对少儿编程的想法有了落地的可能。他希望,今后能够获得企业更多的资源支持,帮助学校培养出的少儿编程师资团队以及指导学校参赛团队在省级、国级机器人编程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任江琳表示:粤嵌科技在董事长钟锦辉的领导下一直以来在公益行动上都是积极主动的一方,为合作的中小学提供免费的云上学习少儿编程资源及服务,让孩子们享受到与发达地区同等的教育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热烈的氛围里,双方结束交谈,并达成了深化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未来粤嵌科技将会以青莲中心小学为起点为广东省东部、西部及北部地区部分中小学提供青少年云上学习少儿编程资源,让更多的学校享受到科技发展的果实,帮助更多学校的机器人编程事业走出县城,走向全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