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校进行简历讲座

更新时间: 2021-05-27 10:25: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132

为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学标准体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制度,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人文素养教育和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在教学楼B31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企业家讲座。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孙健荣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任鑫经理特此受邀到学校进行演讲分享。

粤嵌科技任鑫经理在本次讲座通过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与注意事项;简历制作的思路与基本内容;如何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岗位的职业技能与素质需求去撰写简历;以及现场指导学生开展简历制作比赛四个部分去进行演讲。

讲座中,粤嵌科技任鑫经理指出简历是求职者自我营销的工具,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她表示,重要的不在于简历本身,而在于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计划实施和付诸的行动。

粤嵌科技任鑫经理的这次讲座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首不但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知识,拓展了学生知识视野,而且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的招聘的实际情况与要求,让学生认识到在校期间确立就业目标的重要性,为后续就业求职夯实了基础。简历制作的一次理论与实践结合,是求职者名片,也是对自己往昔路程的回顾,对未来的计划,成功迈出步,这将是莘莘学子扬帆远航的起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