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湖北科技学院首届“粤嵌杯”—C语言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8-10 10:51: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66

    为促进大学生对计算机知识的综合应用,引导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中,发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操作技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6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在理工楼二栋、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粤嵌杯”—C语言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科技点亮青春,思维创造奇迹”为主题,旨在提高全校的C语言程序设计及开发的热潮,使学校具有一种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特此邀请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田凤霞老师、范平老师、李永奎老师、陈博老师、王忠友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桂学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吴俊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冯媛媛、数学与统计学院余玲玲、广州粤嵌科技武汉分部总经理吴星星、上海链家校园招聘经理王朴玗、主管程枫,湖北科技学院各学院主席团。



精彩过程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8个团队(每个团队3人)进入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笔试,第二轮为程序设计展示,第三轮是演讲答辩。此次是最后一轮的PK,每个选手纷纷在现场展示自己的杰作,并进行演讲和答辩,精彩绝伦,让人感受C语言的无限乐趣和奥妙。

演讲


答 辩



获 奖

    经过激烈比拼,并结合第一轮的笔试成绩,最终评出专业组一等奖1名(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Mobile App队获得)、二等奖1名(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逆流而上队获得)、三等奖1名(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0x3f3f3f队获得)。

    非专业组评出一等奖1名(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的Summer队获得),二等奖1名(教育学院的说什么都队),三等奖1名(由五官医学院的TLZ小分队获得)。

    来自基础医学院的Hello World队和来自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不讲武德队分别获得非专业组优秀奖和专业组优秀奖。



结 束

    粤嵌科技在此祝贺所有获奖学生,也鼓励所有参赛学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学生们在比赛中对C语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获得了很多的宝贵经验,激发了大家学习C语言的兴趣,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