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鼎利产业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21-08-10 17:56: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53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上午9点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鼎利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团队赵博,郭瑾,高佳佳,武波等十余位老师到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参观交流,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嵌入式教学总监孙腾,Java教学总监原炜斌,校企合作经理王鑫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校企双方针对如何让学生对专业更有兴趣,如何教学,如何培训展开了激烈讨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可以让学生们更好的对专业有所了解。

    粤嵌科技也表示将在后续的校企合作中更好的支持学校的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鼎利学院)领导们高度赞赏了粤嵌科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参观校外实训基地

    近11点30分,交流结束后,由校企合作经理王鑫带学校众位老师参观了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的校外实训基地,学校老师也对在我们这边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学生们也表示教有所学,学有所用,在后续的工作中有莫大的帮助。

    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校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产教融合开拓新的空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