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乘风破浪,“赢”战下半年丨粤嵌科技2021年中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 2021-09-06 16:50: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06

   8月28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2021年中大会在广州总部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夯实基础工作,筑牢发展根基,推动精益管理,助力提质增效”为主题。

   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分会场一由董事长钟锦辉主持,副总经理刘彩容、黄振兴出席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分会场二由副总经理李总和教学部总监冯宝祥、各课程主管及教务总监参与。

分会场一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

   会议开始,董事长钟锦辉致辞,全面总结了粤嵌科技2021上半年所取得的亮眼佳绩并对大家的工作成效表示称赞。接着他对现有基础工作开展进度与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和目标,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推进基础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举措、管用的实招来推动精益管理。
   钟锦辉还指出在业绩考核、项目成果、讲师资源优化上等方面还有许多亟待改进提升的地方。希望在下半年所有部门都能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始终贯彻粤嵌的狼性文化,针对行业需求尽快做出相应调整,改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阶段性成果,不断拓宽市场提升转化率,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成绩!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业绩,就业绩如何提升、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半年的计划目标和改进规划。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夯实工作基础,凝聚力量,提质增效、鼓劲加压,为圆满完成任务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副总经理刘彩容点评

   会上,副总经理刘彩容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她肯定了大家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粤嵌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艰苦奋斗,感谢所有粤嵌员工的付出;同时也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各部门在下半年如何更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也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大家都在认真地聆听每一场讲话,展望公司未来发展的蓬勃蓝图,在喜悦的同时内心也隐隐感到一种责任的力量!

分会场二

教学总监冯宝祥发表讲话

   与此同时,分会场二也在顺利进行。首先是教学总监冯宝祥发表讲话,他说,各个项目组及教学部都应该加强对市场的把握,针对不同的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方向,建设执行工作长效机制,遇到问题应及时反馈,共同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各部门之间也应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工作经验,探索更高效的工作方法。

副总经理李总发言

   紧接着副总经理李总上台发言,他提到,2021年是粤嵌发展的重要一年,是迎接企业新变革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学部汇报工作

   接下来,各分公司教学部分别从直播课情况、高校活动情况、就业教学等几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总部的项目组、培训组,各课程教学部负责人也汇报了上半年整体的教学目标和重点工作实施举措情况。

副总经理李总指导

   在听取完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工作之后,李总肯定了教学部在上半年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他提出,今后要不断丰富实训内容,强化管理,提升质量。加快项目的更新以及课程体系、课程教材的完善升级,对资料进行整合优化,建立高效的资源分发共享平台,从而加强专业课程的标准化,提升教学质量。

下半场会议

   最后,会议合二为一,大家在一起就会议主题探讨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刘彩容从全局角度分析了公司各个板块业务和发展现状,在总结过去的同时,结合市场形势发展要求,对2021下半年公司发展提出了展望。她表示,各部门要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将高质量的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业务稳步增长,内部管理得以加强,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加强优质的战略合作,努力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朝着新起点新目标前进。
   钟锦辉也强调了2021年下半年将聚焦提质增效,夯实工作根基,努力加强对工作的改革,不断探索更多创新的合作模式,加强团队建设与各种管理机制的完善,同时对各类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产出成果等加强把控,从各个方面促进公司的发展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了干劲,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