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人职匹配,实践育人丨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领导来粤嵌举行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9-28 16:16: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5811


    2021年9月7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与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下称: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在广州粤嵌科技顺利举行。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经理冯毅鹏和计算机学院田立伟院长、刘肃平副院长、李树华副院长及学院徐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往年合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粤嵌科技与计算机学院再次顺利开启了合作之旅。


《为何要实训》


    校企合作开展实训工作,目的是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增加了对社会的了解机会。实训作为在校学习与职场工作的缓冲,对于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学生总结所学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并可以亲身体验目标工作的具体内容,认清自身距离职业化的差距。


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学生课室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广泛地了解学生的学习、住宿情况,并鼓励实习学生要认真学习,珍惜实习岗位,要有吃苦耐劳精神,严于利己,遵守课堂纪律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





座谈交流


    随后校企双方以及三个学生代表,就学生关注的热点,如住宿问题、企业师资问题和项目案例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了交流,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和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针对校方领导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会上双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





    据了解,计算机学院上一届学生有72人也在粤嵌参加过“人职匹配”委培创新班,结业后学生们就业率极高,纷纷拿下高薪offer,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的转变,也对未来的个人职业规划有新方向和新思路。


    人职匹配,实践育人,以就业和实训为核心,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实践应用型实干学生。因此合作中会更注重知识的应用与学生的实际实践工作内容。


    校企携手,共赢未来。粤嵌科技将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利用所拥有的资源力量,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更优质的培养平台,推动校企合作育人,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