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欢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工学院学生参观粤嵌

更新时间: 2021-11-10 15:52: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615


    为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


    10月29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19智能控制,19机电设备学生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安排下,由学校带队老师袁伟豪带领学生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学习,进行实训项目验收。粤嵌科技hr经理刘付海容,校企经理冯毅鹏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熟悉学习环境,提高学习热情,冯毅鹏带学生们参观了粤嵌总部的产品研发室、党建中心、众创运营空间、学生课室等地方。


    在参观过程中粤嵌科技产品研发部项目经理李永安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粤嵌科技近几年最新研发的科技产品,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和一致点赞。




    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内部结构有了清晰的了解,也让学生提早接触所学专业在行业中的应用,大大缩短了学生将来融入社会、适应社会的过程。



     作为一家拥有“匠心”文化的公司,粤嵌科技一直将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多年来,公司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途径,与国内多所高校进行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产学互动,对促进企业人才兴企、科技兴企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