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西安子公司:华勤技术上门招聘,当场签下6名粤嵌实力学员!

更新时间: 2021-12-02 14:35: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65



对于技术实力过硬的粤嵌学员来说,可谓是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满意就业。


据悉,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面试官亲临粤嵌西安子公司,招聘嵌入式工程师和Java工程师。


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手机ODM公司。秉持“改善人们的沟通与生活”经营使命,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智能产品服务商。


此次招聘工作开展前,为了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企业和岗位需求,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试官开展了详细宣讲。





▲ 华勤科技宣讲会现场


通过现场笔试、面试等一系列严格的招聘流程,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天便招到6名满意员工,并对粤嵌学员在面试中的表现,基于了高度认可。


招聘HR表示:“每一位学员的技术能力都十分扎实,展现了很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面试问题的解决能力。对招聘到的新员工十分满意,今后还会和粤嵌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多的人才合作。”


受聘学员也纷纷表示,通过了解对华勤技术提供的工作岗位十分满意,对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充满期待。


粤嵌结合企业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的企业实战项目,在学习的5个多月里,其实也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部分上门招聘企业名单如下:



古语说“天道酬勤,人定胜天”,努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但是,若努力是船,那选择就是帆,只有选对了方向,才能更快的到达。你说对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