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聚焦目标管理,赋能企业发展—粤嵌科技开展目标管理培训

更新时间: 2022-02-21 09:44: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237

目标是照亮前行道路的明灯,是执行任务的动力和准则。企业员工明确自身目标这一点是企业发展一个关键的因素。


为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员工目标管理能力,助推企业高效发展。2022年2月17日-18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开展了一场以《从方向到成果的目标管理》为主题的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陈述老师主讲,粤嵌科技相关部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目标管理是管理大师德鲁克于1954年提出的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概念,对于完成企业的使命和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目标管理的基本逻辑”、“从方向到成果的目标管理”、“各部门工作目标实战编写”、“目标管理过程中的标准化和带队伍”这4个方面展开。


陈述老师讲述了目标管理的三要素:过程、执行、结果,详细分析了方向是如何到成果的正确方法,指出目标制定的规范和原则,还向大家列举了两种目标管理工具KPI(绩效指标)和OKR(目标与策略),并进行对比阐述。


对个人而言,目标是方向也是动力;对管理而言,目标是管理手段也是检核办法。只要有了目标,方向就更明确,责任更清晰,管理更有效,控制更精准。因此,我们在建立目标前,首先要确认目标是否准确、可行,这样设立的目标才能够达到并且成功。随后,陈述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课堂练习帮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推进目标实现的方法和路径。


培训中,为了让大家深刻理解培训主题的相关内容,陈述老师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一些小组讨论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思维集中、积极踊跃,将课堂所学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理解和心得,从课堂中获得有益启示,并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在工作和生活中,目标是行动的方向,是需要看得见,够得到的,当然光有目标是不够的,还要有非常强的驱动力与执行力。通过此次目标管理的学习,了解了目标管理的全流程,掌握了目标制定、分解、执行的方法和工具,建立起以目标结果为导向的全局观意识,有效规划和指导团队工作,提高部门效率和经营效益,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