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就业喜报丨刚毕业就高薪就业,最高13K,只因做对了这件事

更新时间: 2022-05-24 11:39: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80


今天的“Java”作为所有编程语言中最热门技术,可以说它无处不在,目前全球有着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很多服务器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用以处理每天超过数以千万的数据。


Java的应用范围涉及所有行业、绝大多数IT企业,形成了庞大的生态圈。这个生态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需要的人才也越来越多。越多人会Java,就有越多软件使用Java编写,反过来促进需要更多的Java人才,这就是著名的“马太效应”,即“强者越强,弱者越弱”。


那么这样一个高需求的职业,它的薪资是怎样的呢?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关于答案,我们可以从粤嵌java学员的就业情况中知晓。他们毕业即高薪,平均薪资基本过万,最高薪资达到13K。


-粤嵌Java学员就喜报-




他们都是刚毕业的学生,通过在粤嵌学习,苦练技术,掌握过硬的技术和本领,一路过关斩将,拿下高薪offer。可以说,他们的薪资水平堪比许多拥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人,甚至比这些人更高。


为什么Java开发人才薪资高?


Java是大型软件的服务端开发首选编程语言,市场需求大,淘宝、京东、阿里和其它的大型电子商务品牌都在使用Java来后台处理。


这么多企业都青睐Java,主要原因是Java具有语言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应用且安全、体系结构中立且可移植等独特优势,所以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加之Java语言在企业级应用上的优势,Java开发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薪资水平也不断上升。


Java开发人才需求大、薪资高,不仅体现在一线城市,在许多新一线、二线城市也是如此,平均薪资万元起步!通常来说,具有2-3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5-2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资水平,有1年工作经验的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3万左右。



数据来源:前程无忧


虽然受地域限制,Java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会有不同,但是整体而言,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待遇普遍高于其他行业。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领域不断发展,未来Java还会继续流行,越来越壮大,Java开发人才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只要自己系统的去掌握好Java,多做项目,积累经验,可以独立的完成项目框架开发,就能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薪资自然也会随着你的能力的提升而不断上涨。


粤嵌Java+大数据开发课程

助你从入门到高薪


粤嵌拥有17年教育经验和技术沉淀,Java学科作为粤嵌教育的重要学科,累计培养超过10万余名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


未来10年将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大量的企业需要借助大数据,而Java极大的优势就是它在大数据领域的地位,目前很多的大数据架构都是通过Java来完成的。学习Java大数据的同学进可掘金大数据,退亦可在Java就业岗位上谋得一席之地。


粤嵌Java+大数据开发课程,不仅能够帮助你接触到企业级的项目案例,更加符合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对高端IT的人才需求,使学员在就业时更具竞争力。


八大课程优势,全方位提升就业竞争力


课程设置由浅入深,逐级深入,项目穿插,注重实战,无论是零基础自学的同学,还是有一定基础想要提高技术水平的同学,都非常适合学习。


粤嵌学员毕业后完全具备软件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能力,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就业当然更高薪。


哪些人适合学习Java?


应届毕业生

Java工程师岗位需求多、前景好,适合作为应届生的第一职业,长远发展。

转行/编程爱好者

突破个人职业发展瓶颈,拥有体面的收入,职业发展路径清晰 。

喜欢钻研新事物

喜欢接触新兴事物,对互联网行业充满好奇,用程序改变世界。

具备一定逻辑能力

拥有有条不紊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Java语言会有很大优势。


人生的每一步很重要,选择就在一念之间,但却影响你的整个人生。人人都想拥有高薪,这事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关键看你怎么选择,是否能坚持不懈,努力学习。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羡慕别人的高薪,不如自己付诸行动,别人可以,那你也可以的,来粤嵌学习java开发课程,助你实现高薪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