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联合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企业项目“信创英才计划”

更新时间: 2022-07-11 14:27: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90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入企业工程师、领域专家与本专业指导教师协同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4月27日到5月27日,学院院长王江鑫、学院主任黄雪花组织无人机技术与智能控制技术专业2020级共计近300名学生,开展企业项目“信创英才计划”,本次企业项目计划内容主要是由前端为主,最终选拔出35人。

江鑫院长出席“信创英才计划”开班仪式


此次项目计划共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成都分公司HTLM5工程师和项目管理人员开展指导,企业的指导老师朱俊带着项目进入校园为同学们授课指导,让同学们更全面、更直观地感受企业项目实施的全过程,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


在项目实训结束阶段,企业工程师和学校指导教师共同组织了项目答辩,各实训小组同学展示了实训三周以来的成效。

学员进行项目答辩

学员进行项目答辩


经过最终评选,8名学员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学员证书,由学院主任黄雪花、教务处处长周倩给予颁奖。

8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证书


在为期4周的项目实战和企业教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下,锻炼了学生以下几个方面能力:掌握企业项目开发的全流程的项目管理方法、主流开发框架及管理模式,提升学生工程能力;通过⼩组合作模式,培养团队协作开发能⼒,体验企业团队开发模式;通过学习企业新技术,扩展视野,掌握技术发展动向;通过学习新技术解决所遇到的新问题,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近年来,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本次实训是在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实现了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之间优势互补,努力提高学生实训质量。今后学院还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力度和深度,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项目的框架下,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课程共建共享、信创等方面开展更高质量的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