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工业大学朱院长一行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8-12 10:10: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29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6月30日,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朱文球 、计算机系主任文志强、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强、副主任童启、实习带队老师:陈芳勤,唐柳春,夏维舟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并看望实习学生。受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副总经理周龙、高级渠道经理陈小波等人的热情接待。



校企合影


朱文球副院长认真走访和考察了正在实习项目中紧张训练的各小组成员,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踏实好学、专注认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也非常专业的协助个别项目组进行了项目功能的优化和指引。



学校领导、老师看望实习生


同学们也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觉得实习时间虽短,但是受益颇多,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绝不辜负老师的厚望,认真、安心、扎实地完成实习,为即将来临的就业做好准备。


座谈会上,朱容总经理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可以看到同学们的进步,希望与学校未来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人才引进方面展开纵深合作,促进校企的人才培养工作能够高质量发展。


朱文球副院长也对粤嵌科技在学生实习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粤嵌科技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实现共赢。企业要加强对就业及实习学生的管理,给他们提供良好成长空间,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校企座谈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实习方案建设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校企携手,共赢未来。粤嵌科技将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利用所拥有的资源力量,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和更优质的培养平台,推动校企合作育人,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