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8-31 10:20: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52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更好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求,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7月7日,湖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魏大宽院长、谭永宏书记、彭涛凯副书记和实习工作负责人潘海军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并看望实习生。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蔡川、校企合作经理徐子顺对魏大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校企合影


学院领导一行与实习生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实习生的实习以及生活情况。勉励学生抓住难得的实习机会,潜心磨炼各方面技能,加强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叮嘱实习同学注意防疫、生活安全和身体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上有问题及时与指导教师、同学沟通。



学校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随后,双方就人才与技术、校企深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蔡川对粤嵌科技的规模、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与高校合作情况等作详细介绍,他表示粤嵌科技一直推行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化人才,以实践教学产业学院的形式进行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利益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湖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领导们对粤嵌科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粤嵌科技在与高校协同育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校企展开座谈交流


魏大宽院长强调校企合作要走的更远、更稳、更深,应该做到提档升级、精准培训、形成机制、效果评估,从入口到出口都要安排好。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抓住合作机遇,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点,各自发挥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促进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创新需求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实践与探索、企业及生态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校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产教融合开拓新的空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