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表彰优秀树榜样丨粤嵌科技“创业勋章”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9-09 10:38: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91


担起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9月1日,粤嵌科技“创业勋章”颁奖典礼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对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女士嘉奖表彰,授予“粤嵌创业勋章奖”。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以及各部门领导、同事都参加了典礼。




1.开场致辞


典礼在副总经理李总的开场中正式开始,李总说明了举行此次典礼的目的,并分别介绍了亲临这次典礼的领导:董事长钟锦辉、副总经理刘彩容、副总经理黄振兴、副总经理邓人铭以及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他强调,十七年艰苦奋斗,一路风雨兼程。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粤嵌人的支持和奉献,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在实现自我增值和成长。未来的发展道路仍会曲折艰辛,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直面各种挑战,化解风险危机,夺取新的胜利。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


2.精彩颁奖


李总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粤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女士粤嵌“创业勋章”奖,并奖励粤嵌湖南分公司“奔驰GLS450(价值130万)”一辆。


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中,朱容女士上台接受董事长钟锦辉的表彰和奖励,并发表了获奖感言。朱容讲述了自己与粤嵌结缘的渊源,伴随公司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并表达了对粤嵌大家庭的感情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董事长钟锦辉给朱容女士颁奖


她指出,粤嵌自成立以来,历经17年,一直稳扎稳打,攻坚克难,在战略和经营上抓住了关键风口,找准定位,创下如今不朽的成就,相信未来粤嵌会有质的腾飞。朱容勉励大家要珍爱事业,珍爱青春,粤嵌会陪伴大家成长得更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朱容发表获奖感言


3.结束寄语


最后,副总经理刘彩容女士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多年来粤嵌与大家风雨同舟,共享荣光,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思想上抓进步,行动上抓落实,业绩上要有成果,持续推进公司经济效益增长,尽最大努力开源节流,奋力走好新征程。



副总经理刘彩容总结发言


颁奖典礼至此圆满结束。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发扬粤嵌人“敢为人先,敬业奉献”的特质,为开创粤嵌新纪元而努力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