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 2023-06-06 10:10: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24


为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职业教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使专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岗位要求相融合,专业课程与职业技能相融合。


7月22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联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培训班”,该培训在粤嵌科技正式开班。学院院长余明艳、实训部主任香永辉、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电子事业部经理吴燕杰以及二十余名参训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致欢迎词,欢迎各地学校骨干教师来粤嵌参加培训,感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举办这次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深入了解物联网及物联网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和行业用人需求,拓宽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打造一批能够满足教学培训需求的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




邓人铭致词


学院院长余明艳详细介绍了培训项目,说明此次培训围绕国产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智能终端应用开发为主线,结合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完整剖析主流物联网智能终端应用软件的开发全过程;以典型案例指导高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构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融合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终端应用软件,运行平台从智能手机延伸到智能穿戴设备、智能车载、医疗健康、智能无人系统等。


项目介绍完毕后,余明艳院长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开展专题讲座,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分享了制订人才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做法,寄语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将所学技能和知识有效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



余明艳院长介绍项目并作讲座


本次企业实践培训为期28天,通过参观观摩、集中授课、项目开发、顶岗实践、座谈交流等多个环节的实践体验,提升青年专业教师的实战能力与技术水平。


本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智能终端应用开发)培训班”顺利开班,将有效促进广东省职业院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师资队伍的建设,受训教师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将得到显著的提高,并在教学实践中发挥示范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