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互联网+产业赛道1入国赛3金7银14铜的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 2022-10-14 09:59: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92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省获奖名单逐渐正式公布。粤嵌科技共有7个命题入选产业赛道,收到了来自全国104个团队的报名,其中有效项目计划书46份。


7个入选命题


粤嵌科技产业命题赛道截至目前为止已收到荣获1个入国赛奖,3个省级金奖,7个省级银奖,14个省级铜奖的优异成绩。


3个省级金奖

入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7个省级银奖


14个省级铜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互联网+”大赛自举办以来,现已成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


大赛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全面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助力全国创新驱动发展,提升高等教育的影响力。本次大赛主要任务是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粤嵌科技助力“互联网+”大赛


粤嵌科技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将创新创业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组建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提升大学生在创业中的实践能力。本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粤嵌科技高度重视组织参赛工作,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广泛动员学校师生参加校内赛参赛选拔,与学校师生积极对接交流,辅导学校学生项目,为学校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粤嵌科技始终顺应国家发展方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与高校一起,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富有创新精神和勇于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全力做好新时期创新创业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