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双师型”教培基地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 2022-11-24 14:27: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提高专业教师实践与产教融合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现代技能型人才。


10月20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粤嵌科技举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时东晓、副院长许健才、大数据专业老师沈晓慧、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电子事业部经理吴燕杰。仪式由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主持。 

校企座谈交流


仪式开始时,孙诗涛向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时东晓院长致词,他表示,感谢企业在学校师资培养培训上的大力支持,学校一定会用好这个“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师专业素质进一步提升。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战略人才储备,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后备人才。

时东晓院长讲话


副总经理李总讲话,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是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举措,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实行产教融合,拓展了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希望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与粤嵌科技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共同探讨了关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有关事宜。


接下来,时东晓院长与副总经理李总一起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还参观了粤嵌科技展厅、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并了解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在参观期间,时东晓院长对粤嵌科技的教学理念和科研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

学院参观粤嵌展厅

学院参观粤嵌研发产品


此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型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体现了校、企、政协同育人的巨大优势,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