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22-12-02 18:28: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6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11月8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芳海,教学副院长王超,院长助理尹旭熙,软件专业主任周成就,大数据专业主任杨利杰,数字媒体专业主任林慧瑜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副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经理钟志城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参观过程中,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向学校领导介绍粤嵌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对粤嵌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及教学仪器设备进行详细讲解;副总经理邓人铭介绍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1+X考证、协同育人等业务情况;

郑志优介绍研发产品

邓人铭介绍粤嵌相关业务


座谈会上播放了粤嵌科技企业宣传视频,展示了粤嵌科技历年来各方面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协同育人产学研项目、众创空间建设、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校企座谈交流


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在会上介绍了粤嵌科技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校企共建众创空间这一创新模式优势显著,对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表示愿意为学院创新创业教学实践给予多方面支持,与学院建立多方面的、长远的合作关系。并希望此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为企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不断探索新的模式并取得实效,实现更高层次的校企共赢。


龚芳海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模式、新路径,不断优化学科设置与课程管理,让学生能力与企业需求更匹配,让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更契合。感谢粤嵌科技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锻炼的平台,相信新形势下的校企合作之路定能越走越远。

龚芳海院长讲话


本次参观座谈,不仅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相互了解,为以后的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粤嵌科技作为国内IT教育知名品牌,将继续发挥在行业资源、研发实力等优势,在校企协同协同育人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IT行业培育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