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疫情当下,就业不停歇,粤嵌招聘会,高薪岗位送上门!

更新时间: 2023-01-13 11:24: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28

12月,粤嵌学员又迎来一次专场招聘会,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 )诚聘英才,特来招揽粤嵌优秀人才,鉴于目前疫情情况,为保障安全,招聘会采用线上形式,简约而不简单。


保伦电子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宣讲,就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规章制度、招聘岗位的要求及薪资福利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们对itc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薪资福利有了大致了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然后就进入笔试环节,笔试环节是公司筛选人才的第一步,粤嵌学员们埋头认真答题,下笔如有神。当然笔试题目难易程度不一,学员们能够顺利完成试题内容亦是非常欣慰。在笔试之后,公司通过对笔试成绩筛选,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招聘会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于粤嵌学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让老师与学员静候佳讯,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多多开展合作,在技术研发领域有更多更好的想法。


多位学员与就业老师反馈:“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很好,让大家能够在疫情情况下不仅不耽误求职就业,更能同时了解多家企业,明确就业选择,尤其是听过企业介绍岗位工作和福利待遇后,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充满期待。”


粤嵌科技一直保持与行业企业进行紧密的人才合作,定期举办招聘会,不仅助力学员解决就业、拓宽就业路径,同时也为企业缓解招聘压力。未来,粤嵌将继续发挥企业资源整合优势,为各大企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助力中国互联网人才发展。


学一技之长

看粤嵌科技


很多同学,想进入互联网行业工作,但又担心自己的基础不过关。其实,这种担忧大可不必。在技术领域,即便是专业基础相对薄弱,想找到一份薪资待遇高的工作,也并非难事,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有坚持学习的毅力,沉下心来,努力钻研。


粤嵌科技拥有17年的职业教育经验,熟知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方向,在专业设置上,开设了当下火热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全媒体运营、软件测试等多个热门专业。课程设置与当前热门行业契合度高,既拓展了学生群体未来的职业路径,同时也为通过职业技能的学习实现理想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双师型”教学模式和庞大的实训项目库,为学子们打开了通往“数字化”的就业之门。


其次在课程设置上,主要是项目驱动学习,在老师讲授完知识,会有日考、周考、月考的高强度考试制度,项目实战练习是自然少不了的。同学们做好了自己的课题,还要在班上进行演示,大家一起看看还有哪些地方还需要进行改进,同时又会把一些亮眼的地方分享给更多的同学。经过这些环节下来,同学们对课程内容又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粤嵌最吸引学子们的地方就在于开设专业的方式与他人不同。紧抓社会发展趋势;为更多学子学习新技术新技能提供便利,助力学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尽展其才,成为互联网界的精英和栋梁。


粤嵌坚持以科技推动教育创新,尽最大努力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贡献力量,让每一个学子都可以找到满意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