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两周八场招聘会,这些岗位让你“薪”满意足!

更新时间: 2023-02-27 11:27: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82

      为了更好地拓宽粤嵌学员的就业渠道,寻找更加良好的就业平台。最近两周,粤嵌从化校区举办了八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深圳顾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CVTE)、中山志源、众远智慧、广州后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六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嵌科技有限公司、朝歌科技有限公司这8家公司带着丰富的岗位来我校区招聘人才,每场招聘会都座无虚席。


专场招聘会聚焦IT技术人才岗位,旨在为名企与粤嵌学员搭建一条快捷高效的双选绿色通道,同时也为即将毕业或已毕业的学员争取到“大平台+高薪酬”的就业机会,开启美好的职业生涯。


粤嵌专场招聘

精准实现人企对接


招聘会上,各招聘公司通过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业务产品、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现场宣讲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需要招收的岗位有嵌入式、Java等,五险一金、奖金、年假等各项福利齐全。


宣讲会结束后,笔试、面试工作也有序展开。在笔试中,学员们都埋头认真作答,力争交出一份自己最满意的答卷。面试时,学员们从容面对,尽最大努力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争取拿到心仪的offer。


笔试环节


面试环节


而对于粤嵌学员的优异表现,招聘公司也给予了一致认可,他们认为,粤嵌作为依托实体上市企业的培训平台,学员能够在学习中参与到真实的项目开发,拥有名企一线岗位的真实工作经历和方法,进入公司后自然就能够快速融入到工作之中。而这种集中挑选专业人才的模式,不仅可以为公司节约时间成本,还可以一次性引进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


“老师提前给我们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后,我非常珍惜粤嵌提供的此次就业机会,就决定过来试试,面试成功就能在毕业后直接入职公司,不成功也得到了一次历练的机会,提前感受一下企业的招聘流程和环节。”来到现场的粤嵌学员表示。


招聘 就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为保学生稳就业,粤嵌联合一直密切联系合作的多家企业,开放各个IT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建立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


粤嵌自成立以来,通过教学模式和就业服务的创新,助力更多大学生走向成功的职业生涯,未来粤嵌将继续探索更为有效的校企合作思路和教学、实践模式,为人才和企业搭建桥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