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喜报!粤嵌科技入选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名单

更新时间: 2023-03-21 11:33: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06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名单,其中,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作为行业产教融合型企业,入选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名单。



产业技能生态链推动形成以龙头企业、上市公司、产教融合型企业等为技能生态链链主单位。聚集产业内其他用人单位、院校、人才培养评价机构、产业园区等共同组织构建,打造“产教评”融合型技能生态组织,探索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职业发展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实现产业技能生态链的共建、共评、共治、共享、共生发展,筑牢产业技能根基。


近年来,粤嵌科技除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的同时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人才培育,帮扶合作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校企合作,与近1000所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产教融合型高新企业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而奋斗。


此次粤嵌科技入选“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名单,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化产教融合建设的重要体现,也表明公司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获得广泛认可。


未来,粤嵌科技作为产业技能生态链首批链主培育单位,将在构建信息技术技能生态链的同时,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力争打造一个产教无阻融合的平台,助力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促进高等院校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培养质量,为生态链企业输送和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