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教育部领导莅临粤嵌科技进行指导交流

更新时间: 2023-10-16 10:41: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41

5月30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欧阳缮教授,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一行,前来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忠等人进行了接待陪同。

交流期间,西安邮电大学一行人参观了粤嵌科技的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院校服务,人才孵化等区域,对公司科技产品等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乐忠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粤嵌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粤嵌与西安邮电大学在专业共建、学科竞赛、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

欧阳缮教授对此次公司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他强调企业生产实习不仅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同时也为学生就业训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保证,在如何进一步提高生产实习的条件以及如何加强学生专业能力与企业的对接等方面,欧阳缮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卢光跃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望通过此次企业的实地走访,双方能够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指导交流活动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提升整体水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