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陇东学院“粤嵌杯”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3-10-17 09:39: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26

6月1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陇东学院“粤嵌杯”校赛决赛在陇东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出席开幕式并为专家评委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刘万锋主持开幕式。

辛刚国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方式深刻变革,推动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观和新的质量观的创新创业赛事。目前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赛事,也是我校师生参与面最广的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全校上下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大学生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再拓新思路、再现新形象、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840个项目报名参赛,11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学校复赛、专家复审,共有41个优秀项目入围校级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稍安物造”——注重手作力量与艺术疗愈的手工皮艺 》等25个项目荣获金奖,《药王缚——系缚式中药材打捆机》等50个项目和《农产品智能冷链仓储物流中心》等75个项目分别荣获银、铜奖。

本次大赛,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技术和专家支持。未来,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与陇东学院深入合作,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