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7 09:25: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1月22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胡文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陈自豪、智能制造专业主任吕杰融、机器人工程专业主任谢仲业、创新创业主任张颖君,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产教融合经理徐俊威。 

会上,双方代表就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文龙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是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进一步拓展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益。

邓人铭总经理则强调,粤嵌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此次合作是粤嵌科技与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入库教师颁发聘书。

"公共实训基地”授牌


入库教师颁发聘书
未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更多具备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