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荣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积极贡献企业”表彰

更新时间: 2023-12-04 10:30: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0

11月25日,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主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专家、学者、教师、院校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参与。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于2014年启动实施,坚持“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大会现场

专家指出,产教融合是破解当前人才培养瓶颈的关键抓手,也是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在体系优化上下功夫,聚焦国家重大战略,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全面加强四新建设。要在要素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人才培养的供给链跟产业需求链紧密对接、有效互动。要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促进校企双向赋能,探索数字赋能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此次大会设立优秀项目表彰环节,粤嵌科技凭借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在产学合作中的积极贡献,荣获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积极贡献企业”的表彰。这一荣誉不仅是对粤嵌科技过去十年在产学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粤嵌在推动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的赞扬。

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粤嵌科技成立于2011年,2016年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909),聚焦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积极促进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密切结合、相互支撑,是集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科技服务与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粤嵌科技除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的同时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人才培育,帮扶合作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校企合作,与近1000所高等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产教融合型高新企业的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人才而奋斗。

大会现场

未来,立足于新的起点,粤嵌也将继续携手高校和企业界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和实践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通过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