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探索校企合作新渠道,开拓学生就业新思路

更新时间: 2023-12-20 10:42: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5

为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人才培养项目。12月11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刘勇、商贸管理系主任李斌、商贸管理系信息技术融创团队召集人李永滔等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培训事业部总监周文彬、渠道经理罗成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李总带领并陪同校领导们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教学仪器设备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中,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积极加强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更多具备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会上双方还达成了共建工程师技能等级考评中心的合作期望。共建工程师技能等级考评中心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一合作,双方将共同制定工程师技能等级评定标准、流程和规范,建立完善的评定体系。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展工程师技能等级评定工作,为工程师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工程师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最后,双方确立合作意向,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在周文彬、罗成等人陪同下,李斌主任一行来到位于从化的实践基地参观考察。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热情接待。

在教学总监冯宝祥等人的陪同下,李斌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的校园和学习环境,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实训基地的学习情况,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参与精英就业计划的情况和成果。在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未来就业薪资的期望目标。

学生们普遍认为,在学校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而参与精英就业计划对于自己的技能提升非常有帮助。通过精英就业计划,他们不仅学习了实用的技能,还找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学生们还分享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和体验,包括学习氛围、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

在谈到未来就业薪资的期望目标时,学生们普遍表示希望达到7000+的水平。这表明学生们对于自己的技能和未来职业发展有较高的信心和期望。同时,也说明了精英就业计划对于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和薪资待遇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综合来看,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未来就业薪资的期望目标。这不仅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真实需求和期望,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此次参观指导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还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密切交流的桥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精英人才,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