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粤嵌举办嵌入式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16-06-14 10:43: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10

2016年6月10日,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莅临粤嵌举办嵌入式专场招聘会,粤嵌嵌入式就业班的学生对此次招聘会显得格外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是嵌入式103期及104期学员。

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以房地产开发及城市建设为核心业务,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水泥生产、智能科技研发与生产(新兴半导体材料、住宅智能化产品)、酒店商业、光大投资等七大板块,是一家全国性、多产业、综合性的大型企业集团。30年来,光大秉承“根扎东莞,造福一方”的企业宗旨,在各个领域取得了辉煌成绩。

光大集团招聘专员首先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会上他说道,这次来粤嵌招聘主要是针对旗下科技电子方向的人才挑选,听闻粤嵌在嵌入式人才培养方面的拥有不错的口碑及影响力,是业界公认的培训机构,希望通过与粤嵌的合作,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我司嵌入式市场上的人才问题,看到各位同学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心态,可见你们对自己实现嵌入式工程师的梦想是多么期待。宣讲结束后便进入了紧张的笔试加面试环节,由于名额有限,光大集团招聘专员经过严格的挑选,终有10名学员获得了企业的offer。

本次招聘结束后,来自103期的付同学说道:“光大集团再次莅临,给予了我们一次非常好的求职经历,不管能不能被看上,但也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类似的招聘会还有很多,我一点也不急,我一定能通过粤嵌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