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TCL通力电子再次莅临粤嵌招聘嵌入式人才

更新时间: 2016-05-04 16:47: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23

   随着互联网+思潮的兴起,制造业领域也迎来了产业变革,传统与创新的碰撞催生着物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作为物联网产业的基础,嵌入式开发技术因此也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4月29日,TCL通力电子人力资源中心莅临粤嵌进行嵌入式人才现场招聘,作为粤嵌长期的人才交流合作企业,其近年来加大对新兴产品的开发和研究,特别是物联网相关理念的风靡,以互联网为契机的产品项目不断上马,其人才队伍建设也不断加大,尤其是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比较大。TCL通力电子此次专场招聘为其旗下多个产品事业部招聘嵌入式人才,包括wifibox、OTT机顶盒等新型互联网生态产品团队。

  TCL对于人才能力要求一直都以严苛著称,正是因为对粤嵌人才培养的信心,此次前来的TCL人力资源相关人员表示毫无担心。经过前期的人才推介沟通和筛选,此次招聘集中针对多名粤嵌学员进行现场企业宣讲,包括对外企业文化、发展及各项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参加招聘的学员做现场的测试和面试。在此过程中,无论是专业测试和面试,学员们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到场的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前来粤嵌发现这里的学员们项目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对专业技能掌握得非常好,很难想象他们都有如此表现。其实粤嵌多年来一直坚持真实项目为导向的实训课程,让学员在学习中积累相当多的项目经验,让学员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满足企业需求。

  ,多名学员以优异的表现,通过了TCL通力电子有限公司的测试和面试,获得了入职通知书。在次,粤嵌表示衷心祝贺,并期望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继续发扬粤嵌的学习精神,不断开拓和提升自我发展空间。

  TCL通力电子一直致力成为全球、具有产业竞争力的音视频产品ODM供应商。其专注于电声技术和新媒体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成为TCL互联网+产业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