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合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招聘宣讲

更新时间: 2023-05-26 16:42: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55

合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招聘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706144359.jpg

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合赢.jpg

面试现场



招聘企业为学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同时解答了学员对岗位职责及未来发展空间的提问,学员在沟通过程中真切地了解了不同行业的岗位需求和业务内容。


专场招聘气氛很好,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状态饱满、积极提问、互动热烈。通过这种专场招聘会,真正做到名企送上门,招聘和就业无缝对接。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及IT职场的生存规则,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在企业的职业规划、成长发展等问题,也能在更为轻松的氛围中让企业了解自己的能力。 


专场招聘会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粤嵌学员的沟通过程中,感到相当满意,也对粤嵌学校的培养方案表示非常认可,希望与粤嵌持续深化合作,为企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


首先真心恭喜拿到offer的同学,希望大家不好高骛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这份工作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在实习期或者试用期,尽自己所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每到就业季,粤嵌都会为学员开启就业的直通快车,帮助学员顺利就业,为企业提供大量优质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