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凯多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长沙校区)

更新时间: 2023-11-08 17:03: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56

凯多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技术合作型企业,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检测系统研发与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凯多专业生产制造纠偏系统、厚度&面密度测量系统、视觉检测系统,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工业、印刷包装工业、橡胶轮胎工业等新兴行业的生产流水线中。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给特殊客户定制特殊需求的产品,力求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吸收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制造经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专注检测系统软件著作权,企业的自主创新上,已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及获得了35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凯多智能已经从简单的设备配套供应商发展成为一家能够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未来,凯多智能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工业4.0、5.0。

负责人讲解基本情况

招聘会现场(长沙校区

招聘宣讲会现场,为了让招聘学员充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负责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工作待遇与地点或发展前景等问题,让学员充满期待。

粤嵌科技,助力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