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佛山市顺德区冠宇达电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3-04 17:17: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9

佛山市顺德区冠宇达电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中大功率电源/充电器/适配器及其行业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0多名员工,两大生产基地,年销售额破10亿,预计未来3-5年实现每年50亿的销售目标。坚持以技术驱动的经营理念,现有佛山、西安、台湾三处技术研发基地,产品成熟可靠,多国安规认证齐全,已成为海尔、美的、英国联合利华、美国 A.O.史密斯等企业的配件供应商,全球市场布遍二十多个国家。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圆满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他们的观感,他们通过与学生的互动深刻感受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素质。对于学生们展现出的积极态度和卓越表现,企业代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同时对粤嵌学校的教学计划和教育水平表达了肯定。

粤嵌科技,助力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