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佛山市顺德区恒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3-26 17:13: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8

2024 年 3 月 26 日,佛山市顺德区恒维电子科技公司来到粤嵌从化校区进行招聘,此次招聘吸引了 百余名学生前来面试,场面十分热烈。

招聘现场,企业代表热情地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介绍,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也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企业代表们则耐心地一一解答,双方的互动频繁而融洽。


佛山市顺德区恒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员工200+人,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本,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显示解决方案的综合型科技企业。主营业务是智能显示的开发,包括显示屏开发,定制软件,驱动硬件,触控显示,智能云端,模具结构,自主研发GUI开发工具、实现多样化的智能显示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显示、医疗器械设备、仪器仪表、智慧家居、智慧家电,手持终端等多个行业领域,已赢得了多家头部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开启了职业生涯的新征程。相信在未来,这些学生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粤嵌,我们倾力塑造知识的力量,助每位学子以技能的锋芒,于职场竞逐中脱颖而显。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