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您的位置:首页网站首页 > 注意事项
1、为什么要参加嵌入式技术培训 ?

◆ 现代计算机可分成两大分支,即通用计算机与嵌入式计算机。而两个分支领域各有不同的应用范围。通用计算机系统应用于高速海量数值计算的应用方面,而嵌入式系统则针对对象嵌入,智能化控制领域。嵌入式系统无疑是当前最热门最有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特别是随着消费家电的智能化,嵌入式更显重要。

◆ 从事嵌入式开发的两类人群:一类是学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偏硬件专业人员,他们主要是搞硬件设计;另一类是学软件、计算机专业人员,主要从事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开发。

◆ 嵌入式系统目前已在国防、国民经济及社会生活各领域普及应用,用于企业、军队、实验室以及个人家庭等各种场所。嵌入式系统是数字化电子产品的核心,信息产业部已经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发展嵌入式系统,并且现在广东省各种软硬件厂家都用高薪招聘具有嵌入式开发能力的人才。据调查目前广东省乃至中国主推的嵌入式Linux工程师成为各种公司招聘最主流的人才。

◆ 人才的巨大缺口导致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成为目前市场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很多求职者都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大展身手。但由于入门门槛较高,不仅要懂较底层软件(例如操作系统级、驱动程序级软件),对软件专业水平要求也较高(嵌入式系统对软件设计的时间和空间效率要求较高),而且必须懂得硬件的工作原理,所以非专业IT人员要想切入这一领域,必须经过非常专业的职业培训和行业熏陶,同时做好随时充电的准备。

◆ 粤嵌教育就是依靠高质量、高起点、重实验的专业培训。学员将被分配到各个研发项目组参与研发工作,把学与用结合起来。培训部并不定期地组织沙龙讲座,将学员培训成一个合格的、具有很强实践能力的嵌入式Linux工程师,能在这个热门的嵌入式技术领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 嵌入式技术本身有其特点,要求工程师要软硬件相结合,现有嵌入式工程师大多通过社会培训或自习两种方式开始进入嵌入式行业,从单片机系统或软件开发转到嵌入式系统,自学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参加社会嵌入式培训已成立现在大多工程师所接受的方式。

2、在参加我中心培训过程中,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听完全部课程,请问学员还能补听学习完相关课程吗?

◆ 我们培训有一个很人性化操作,能根据你个人的意愿选择相关的学习时间,今次没有听到课程,只要你下次有时间,给我们一个电话,提前两天预约,中心个在下一个培训班时,为你补听学习相关的课程。

3、你们老师水平如何?通过他们授课,培训效果如何?

◆ 我们所开设的每一个课程,都是在中心专家顾问指导下实施,课件都是由专家与我们的一线工程师共同沟通编写的。我们所有的授课老师均是来自一线开发的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总监等岗位,有多年的产品经验,讲师会从他们所开发过的项目着手,"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心"让学员学习到真的开发本领。

4、请问报到需要携带哪些资料?怎么交学费?

◆ 报名的时候携带1寸免冠照片三张,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两份。交费方式:

(1)现金缴费
(2)银行汇款
5、我是外地学员,你们负责安排食宿吗?

◆ 粤嵌教育为外地学员提供优越的住宿环境。学员宿舍处于玉树小区,安静适于学习,并且交通便利,出入方便。

6、我是已毕业的学生,但现在还未联系工作,请问我的学员可以按学生进行优惠吗?

◆ 可以,只要你能出示相关的没就业证明就可以。大家都知道,在学生经济能力有限,而你也已经毕业也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为了使学员得到公平培训学习机会,我们特别针对没就业学生推出最优惠的培训费用。

7、参加完培训,我能拿到什么证书?

◆ 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结束时,均可拿到广东省劳动就业厅、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LINUX公共服务中心和广东嵌入式软件公共技术中心联合颁发的毕业证书。

8、如何参加培训?

◆ 请立即拔打报名咨询电话或给我们一个EMAIL,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你安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