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不可错过的精彩 粤嵌联合华农科联举办嵌入式技术培训

更新时间: 2013-10-21 11:07: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63

  2013年10月20日,粤嵌教育“全国高校嵌入式巡回讲座”继续燃烧——华南农业大学站,一场主题为“邓老师教你如何轻松学嵌入式”的专题讲座在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院楼110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是校企双方的再次合作,更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当今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要求,也是粤嵌教育与各大高校共同促进就业发展战略的关键一站。

  满座的华南农业大学学生

邓老师教你如何轻松学习嵌入式

  离讲座开始还有十几分钟,教室里已经挤满了学生,粤嵌讲师、Linux开发技术专家邓人铭老师的登台讲课更是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推向高潮。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与邓老师以及其他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通过与老师的一对一交流增强了自己对嵌入式Linux技术的了解,并表示对粤嵌教育予以高度期待。

  这次的专题讲座是粤嵌教育与华南农业大学长期合作的一个体现,也是“粤嵌全国高校嵌入式巡回讲座”的重要站点之一。该系列讲座自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上百场,走访高校包括华中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湘潭大学、南华大学、广西贺州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足迹踏遍了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等16个省市地区,讲座现场直接受众群达到十万人之多。在高校群体中已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粤嵌教育与高校共同举办专题讲座,是加快校企双方合作进程的一个重要步骤。通过讲座,我们将前沿的嵌入式Linux技术带到校园,加深了大家对嵌入式的理解,大大的加快了嵌入式人才培养的进程。今后,粤嵌还将走进更多的高校举办精彩讲座,把端的嵌入式技术知识以普及的方式带到学生身边,为学员提供一个动态发展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学员自我发展与职业目标的终实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