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数箭齐发 粤嵌嵌入式《百校巡讲》发起“雷霆行动”

更新时间: 2013-10-20 13:45: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99

      金秋时节,粤嵌亮剑各大高校,校园再起风云变幻!2013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粤嵌全国高校嵌入式技术巡回讲座发起“雷霆行动”,数箭齐发,相继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举办嵌入式技术知识讲座及宣讲会,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对嵌入式Linux技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与我们一块儿回顾部分精彩的片段吧~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站——技术分享,开启学生们的嵌入式之路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站——知识传承,引进前沿的嵌入式开发概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站——交流体验,感受的嵌入式技术

  华南农业大学站——未来人生不走寻常路,交给嵌入式技术

  数十场嵌入式讲座,以雷霆之速进入各大高校,作为华南地区嵌入式培训,粤嵌始终坚持为社会培养中高端嵌入式技术人才,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质量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嵌入式技术的积极倡导者和普及者,粤嵌也获得了众多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的支持和赞扬。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粤嵌全国高校嵌入式技术巡回讲座将会邀请粤嵌教育就业专家为Linux及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分析嵌入式前景与职业规划,还会邀请知名讲师分析学习嵌入式的技巧和方法,也会邀请的技术工程师畅谈他们的技术人生。粤嵌全国高校嵌入式技术巡回讲座将会为你实现留学梦想提供更多交流渠道,让你与名师近距离接触,为你的嵌入式学习之路指点迷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