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祝贺中大南方学院嵌入式讲座及设备赠送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13-12-02 11:22: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32

      11月29日,粤嵌讲师、嵌入式专家邓人铭、校企合作部经理李佳一同来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为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嵌入式物联网的高端技术讲座,并向该学院赠送粤嵌实验室开发平台。此次讲座吸引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并且获得圆满成功。

嵌入式讲座提供了与嵌入式专家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与嵌入式名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讲座从一种活泼的氛围中开始,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应用与开发”。在得出“拥有超前思想的人才能掌握未来”的开篇结论后,讲座开始进入正题,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嵌入式程序设计与开发的主要内容以及就业前景。整个讲座生动幽默,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自由答问环节,邓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嵌入式物联网人才培养、现今嵌入式物联网在国内外地影响与发展前景等问题作了详细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粤嵌校企合作部李经理向学院赠送粤嵌实验室嵌入式开发平台

      在赠送仪式上,学院陈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粤嵌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公司赠送教学设备。陈老师说,粤嵌股份赠送的教学设备将会优化学校教学资源,使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便能接触嵌入式物联网系统的构造,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嵌入式技术讲座、设备赠送仪式获得圆满成功,众人合影留念

      粤嵌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并且拥有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以及自己搭建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是有实力从事嵌入式产品研发的嵌入式培训基地。

      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嵌入式研发基地和培训中心,粤嵌自创办以来,紧密保持与高校的合作,与高校联合共建培训实验室,促进高校课程改革;定期举办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使更多学校的老师能够掌握的嵌入式系统技术。未来,粤嵌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优势,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为国内培养的嵌入式软件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