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未来嵌入式领域中坚力量 与粤嵌有约见证梦想

更新时间: 2013-11-16 14:01: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28

      2013年11月4日,2013年11月11日,2013年11月15日粤嵌教育全国高校秋季嵌入式技术巡回讲座继续发力,分别来到韶关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未来嵌入式领域中坚力量,与粤嵌有约见证梦想”为主题的嵌入式技术讲座,受到了三地学生热烈的欢迎。

11月4日粤嵌《百校巡讲》韶关学院站

  粤嵌教育《百校巡讲》旨在推动嵌入式技术的推广和普及,将前沿的嵌入式技术与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分享,促进职业化、专业化嵌入式软硬件开发人才的培养,从而推进嵌入式软件产业的发展,提高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11月11日粤嵌《百校巡讲》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站

  随着嵌入式行业在国内的迅猛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个领域的发展前景。而这种以直面企业实战需求为目标的典型应用案例分析,更是受到众多在校学员的欢迎,学员更希望能够有这样的一个集中的场合,在一起探讨嵌入式技术在各个主流领域内的应用。

11月15日粤嵌《百校巡讲》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站

  粤嵌教育作为省内一家由政府扶持的Linux技术服务和人才认证培训中心,有着国内完善Linux课程体系。中心高薪聘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内企业项目经理来亲自授课,并且为学员精心打造了拥有专业ARM9开发平台的嵌入式实验室。中心利用与省内外知名软件研发机构和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力求给企业提供具有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专业人才。

  而粤嵌教育的嵌入式系列专题讲座从 0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超过了9个年头,在每一场讲座的现场,都能引发讲座受众对这个行业的关注,对这个行业中产品研发各个环节技术运用的关注,对这个行业各个典型应用场景的关注。粤嵌将以此鼓励为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将走进更多的高校举办精彩讲座,把端的嵌入式技术知识以普及的方式带到学生身边,为学员提供一个动态发展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学员自我发展与职业目标的终实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