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启动自主研发GEC-210教学平台 学院课程再次升级

更新时间: 2012-05-15 06:17: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45

    随着物联网技术、3G通讯技术、多媒体技术、机电控制技术的日趋成熟,基于相关技术的产品也备受消费者的欢迎,而与此同时掌握这些技术的嵌入式人才也变得越发紧缺。为了更加紧贴行业发展需求,给广大学员提供更先进、更丰富的项目实战案例和实战体验,帮助大家在粤嵌教育集中学习的过程中更多地积累来自企业和项目一线的技术经验和项目经验,粤嵌教育推出自主研发的教学平台GEC-210,全面升级粤嵌各大高端技术课程。

粤嵌教育启动自主研发GEC-210教学平台

    GEC-210教学平台结合目前基于S5P210开发的各种主流产品,采用三星公司ARMCortex-A8 内核的S5P210,根据粤嵌教育相关项目、客户反馈和各大高校广泛调研,充分考虑国内外高校嵌入式实验室的实际情况,结合目前高校嵌入式教学的相关要求和行业实际要求设计而成,集成了包括NETBOOK,EPC,MID,PMP,SMARTPHONE,GPS导航仪等几乎所有功能。

    粤嵌教育将GEC-210教学平台运用于嵌入式、Android技术等高端课程中,强化了粤嵌教育的教学质量,提高合作企业及合作院校广大技术爱好者和培训学员的学习效率,粤嵌教育全力打造业内实用的教学平台和辅助学习资料。粤嵌教育是目前国内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并有实力引用实质项目教学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多名核心技术讲师以及数10位技术支持工程师,总结多年的嵌入式培训经验,运用GEC-210教学平台,在保证学员高薪就业的基础上,培养出市场急需、走在嵌入式技术前沿的人才,实现人才更高端、技术更先进的目标。

    全新的GEC-210教学平台的启用,教材和培训讲义的更新,是嵌入式技术更新与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系统和开发工具的升级,使学员掌握了更多更新的技术。信息时代,中国嵌入式正是快速发展时期,嵌入式培训要走在嵌入式发展的前端,不断更新课程和教学设备,才可以培养推动社会发展的嵌入式人才。粤嵌教育的这次革新,充分体现了粤嵌教育“以人为本,科技为学”的教育理念和深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高质培训和服务的不断追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