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完成GEC210传感控制器 传输感知仅需几秒

更新时间: 2013-11-28 12:14: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390

  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对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团队的工程师们来说,他们的“中国梦”就是要“做中国人的传感控制器”。

  传感控制器是一种能传递、传输信号,又能感知信号的仪器。传感控制器的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经济实力和技术水平的标志之一。它的发展水平、生产能力和应用领域已成为一个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正如国外某些专家认为;谁支配了传感器,谁就支配了当前新时代。

  2005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科学城成立,致力于中国嵌入式技术的自主创新研究与正向开发。历经近10年的创新发展,粤嵌依托“政府引导、市场推动、企业化运作”的运行模式,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整合业界技术和资源。公司在进行自主知识创新和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先后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教学型智能农业温室大棚系统、全球首台物联网综合分析仪、应对当前教学领域教学实体缺失的嵌入式GEC2440&210双核试验箱、基于Android客户端的新一代无线智能小车等,使我司成为国内有实力从事产品研发的嵌入式培训基地,中国专业嵌入式教学仪器平台生产商,嵌入式行业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令同行望尘莫及!

  经过粤嵌多方面的努力和钻研,粤嵌的嵌入式项目被纳入教材。作为专业的嵌入式培训基地,粤嵌一直与全国各大高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已受到不少高校的关注,粤嵌教育的嵌入式课程被选入高校的主修课程中,此次粤嵌项目被纳入到嵌入式培训教材中,构筑了粤嵌积极推动并努力建设高校课程体系改革的全方面战略。2012年,《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和《嵌入式软件设计与应用》成功出版并迅速成为畅销专业书籍。

  从“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能车库”、“网络家电”;到“智能小区”、“智能农业”、“海洋监测系统”、“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再到“体感游戏”、“体感相册”、“体感机器人”、“体感飞鼠”……每一次紧跟潮流的身后,都能看到粤嵌奋力追赶的身影。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粤嵌完成了多项省市级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十项产权专利,技术水平国际,是全球该嵌入式产品的供应商。以“医疗多点安全呼叫信息系统”为例,它包括多个位于患者床头的床头语音分机、多个位于病房门口的门口语音分机、多个位于护士站或者医生办公室的医护语音分机及一个与上述多个床头语音分机、门口语音分机及医护语音分机通信连接的PC服务器。通过利用PC服务器与多个床头语音分机、门口语音分机及医护语音分机建立通信连接,实现多处患者多点呼叫请求,并可在多处分机上响应呼叫请求,PC服务器可以对多个呼叫请求进行优先级设置,以保证紧急呼叫请求能得到及时处理,提升医疗呼叫系统的智能化程度。目前,该产品已开始在多家大型医院实地应用。

  不仅如此,粤嵌股份旗下粤嵌教育,凭借自身的技术和设备优势,还先后自主培养了高端的嵌入式研发及应用型专业技术人员20000余名,建成了我国个嵌入式技术“正向开发”平台及人才培养基地。“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粤嵌正以其坚定而有力的步伐,迈步跨入新的时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