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物联网嵌入式综合实训平台

更新时间: 2015-03-19 09:28: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86

3月17日,据研发中心消息,本公司正式推出一款大型嵌入式物联网综合实验开发平台,该平台集成智能家居集控系统、智能交通监控和智能温室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等四大嵌入式项目,将为嵌入式课程改革注入新的动力。

粤嵌是全行业有实力研发如此大型的综合实验平台的机构,这款平台将会提供给粤嵌嵌入式Linux就业班学员自由进行实验,保证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该款平台在去年年初就已经开始着手设计研发,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在近日研发完成,该平台将会率先粤嵌自身旗下的嵌入式Linux实训中心投入使用,还会在几个与粤嵌有合作关系的高校试用,如果反馈良好,将会进一步优化并进行量产,主要在华南地区高校的嵌入式物联网相关专业推广使用。

这款平台型性能十分强大,它前所未有地集成了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智能温室控制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四大经典嵌入式实训项目,学生可以通过不同项目不同模块,针对性地对不同的嵌入式学习知识点进行练习,提升项目开发实战能力。

该平台还有望改善目前大部分嵌入式研发学习者比较头痛实战条件缺乏的问题。我们收集粤嵌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学生的反馈意见,把实用的开发模块集成到一个平台上,一个学生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得到四个大项目训练,同时巩固不同的知识层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